我是为了荣耀追过来哒_(:3」∠)_

全职相关十题

  1. 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A:初一的时候?初三的时候。看了B站的视频且在那不久前被基友推荐了。

  2. 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A:这个问题让我怎么回答233333苏苏苏苏苏,最爱叶神!

  3. 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A:但求一睡君莫笑(泥垢!

  4. 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A:all叶推(sheng)一(yi)生(dui)。

  5. 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A:(除了双叶的场合)日常一起网上打荣耀,约会到家里/网吧打荣耀,比赛到世界打荣耀……攻方会有点吃荣耀的醋,又发现自己好像也没这个资格23333333

  6. 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A:2+次刷原文&刷同人&卖安利(哪里不对?】没有产出只有支出(真好意思!

  7. 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A:太多了,具体参照B站的【back to life】和【给叶修的情书】,印象深的经历是为了在 iPad上收藏全职TXT,手动把全职分成N个500KB的草稿存在了邮箱里(太长的话打不开】后,才发现有个东西叫百度云(植入广告】,想想我也蛮拼的_(:3」∠)_

  8. 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A:这个也好多…“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9. 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A:好战友:蛋姐,对不起又给你安利了一篇长的orz;太太:请加油。

  10. 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A:会像追盗墓/海贼/银魂一样长长久久爱你的!我可是粘(S)着(T)系(K)呢。

  11. 以上!

评论
热度 ( 3 )
 

© Blackdog's | Powered by LOFTER